Can't Right Click =]

♨2011S1AC6♨

♨2011S1AC6♨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最真最自然的微笑 C=







☆Bear Bear的坚强我也想学会唉★







2011年_兔子年 快乐快乐蛤  C=
我很快乐、真的 我没带着烦恼过了12点
很棒唉那感觉  无烦恼真的我喜欢!!!!!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 在最后一个小时坦白了好多
宝宝妹妹_谢谢你的原谅.♥'''








2011年愿望_暂且想到几个罢了 xDDD

☆那个大帅个回信息勒★
☆我要zo做个女强人真的★
☆把那个那个那个男人放下呢★





我的2011年_不可以为同个男人不快乐~~!!!!!.♥'''




还有ps~~我发现上篇的题目和文章没关系 /.\








☆我们的爱从那刻以后像雨一样永远抓不住我懂呢★





说出来、谁也不会相信
犹豫着要不要写此篇blog时收到了不可思议的信息 C=

他尽然会回复我那觉得自己得不到回复的信息
我  该快乐吗 该不快乐吗
自己也不懂  呵呵呵呵



我多想告诉你、别每次拿同样的理由说不回复信息的原因
因为慢慢的我开始不信、慢慢的开始质疑 显然你不在意




坦白了帮你进钱的事_明显的你并不知晓唉
那次你说了手机没钱每办法回复以后是我帮你进的钱.♥'''





算了吧 口里是那么说  C=
真的 算了  不想和你要回钱 从来不想
不想和你计较什么 因为好累
不想等待你的信息   因为不会有回复
不想为你做愚蠢的事 因为永远 你都不知道那是我做的.♥'''






☆爱情充满的是未知数_你不懂何时会受伤何时会分开★






2011年01月01日  03:18a.m
最后一次说"我想你懂我的个性的"

send了出去 C=
回头想想_你真的懂我吗、你真的了解我吗




2011年01月01日  03:19a.m
最后一句"安安"

睡吧 那样我不会胡乱对你说什么你不快乐的话
我想你会快乐、会幸福 我离开以后.♥'''




2011年
我对这个男儿的思念、我对这的男儿的爱、我对这的男儿的一切
还要多久才会停止  我说让时间带走 我不再去关注.♥'''








☆那美丽又可爱的海豚 我依然爱不释手★





我疯狂喜欢海豚 谁晓得唉???
不要告诉我只有亲爱的阿哥品燊才懂唉 >o<



海豚很美丽呢  C=
爱上海豚其实是从故事里、故事保密.♥'''



那天看到佩琪的blog唉  进安送你的海豚真的很美丽
我很爱 xDDD
有次在shopping时有看到 可惜我不能买 =C






海豚和天使有距离 真的很远很远.♥'''










☆岁月的变化无穷_谁也不会晓得下一秒谁又会变得如何★






凸你妈妈的学姐  你也是女人咯请你记得~~!!!
肚懒 危害人间就有啦  FUCK    C=

酱想做男的不会去变性更好
把别人对你的友谊当玩具  无聊

般男生玩我???!!!
凸你啦 我没那么好骗 即使我真的渴望有人爱

还要我瞒姐妹那么大的事  凸我没你那么贱
凸你妈妈 最好你被男人玩死啦


(很粗请原谅 囧)



事实再次证明自己的第六感很准 C=







☆只有我还在天真地怀念我俩还紧牵着的手的那段日子★







哈 天就是那样作弄人、天意就是如此

30号和一个不认识的男人出去了
谁会发现_他某个角度 真的像那个男儿 真的 像


为啥么天那么无情 =C
说好的了只和快乐出去_为啥么又派了个"天使"一起来

唱K也唱了"够爱"
我静了 真的静静不出声

那段记忆、那个人本来不会在那段时间出现的
一个相似度只有10~20%的男人、一首曾经你为我哼我落泪着听得入神的歌
一间 曾经你我在一起过的K房





我就那样 一个人在角落热着泪框
我很不争气对吗???正看着我blog的朋友.♥'''









☆如果和每个人的回忆只可以用相片记载_那我会把所有照片存到它泛黄★





我很自恋、爱自拍 /.\
也喜欢和朋友疯狂拍照、可是我的朋友都不陪我怕的 /.\


佩琪佩琪、妹妹嘉宝、傻婆惠玲
哈哈哈哈哈 我突然想和你们一起拍照 xDDD


我发现SUTERA真的有很多很美丽的地方
地点、角度、服装、表情_对拍照真的很重要.♥'''

那几个女人_下次我可以出门你们都给我来上蛤 =D







☆承认自己累了_在自己信任的人面前★







那天  我真的崩溃 心疼得彻底
接二连三的不快乐  我想自己担的.♥'''



宝宝、佩琪 谢谢你们前夜陪我聊天了 C=
宝宝你真的很厉害、我不说你也懂我不快乐
佩琪我喜欢和你聊天、尼会告诉我很多
惠玲真的不是你害我不快乐 你放心蛤
传舫抱歉我不想解释自己怎么了











就那样 C=


我要很快乐、我要做自己2011年





佩琪别忘了我们说好有空一起下食堂、一起聊天的约定.♥'''


宝宝你要幸福姐姐祝福你.♥'''


老弟谢谢你陪我过12点.♥'''


肇辉你快乐点对于女人.♥'''


那男儿谢谢你回我信息.♥'''





我真的想不起还要说谁 /.\








yes~~!!!!.♥'''

2011-01-01     04:50a.m我写完了blog~!!!!^o^












☆命运 就顺着它去_爱情 就顺其自然★
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你不是问你要多久才放的下他的一切吗?
    我想你对他发出了六个月的心、六个月的爱。。。
    要放下他应该也要六个月的时间吧!
    你加油吧!!!
    你不回我。。。我是很生气!但是现在你在这说了。。。那就没关系了!至于。。。。我应该知道你怎么了~
    你喜欢海豚~~~~哈哈哈哈哈
    我知道!!!!
    你还不错嘛~~还有这么多人陪你^^

    回复删除

Background.MyEm0.Com